66.5°N

人间迷惑

[言白]为什么我的伴侣还没死

*梗源网络

*白起和洛洛是好朋友

*大量对话,而且两个人都很话痨

*ooc致歉



一个精神矍铄的老人走进了一间极为奢华的高档会所。


走路快得像一阵风,然后在一个包间前停下。


“白起,你来啦?”里面一个黄色头发的帅气青年冲老人挑了挑眉。


转眼间白起脸上的皱纹都消失不见,一个精神矍铄的老头变成面容姣好的少年。


“唉,我最近都快烦死了,为什么我的伴侣还没死啊??”白起瘫在沙发上,面色憔悴。


“嘿,哪有人希望自己的恋人早点死的?你这不行啊白起,是真爱吗?”


“呸呸呸,当然是真爱了!我爱我们老李都快一百年了!但是你不觉得很奇怪吗?哪有老头活了一百二十多岁还健康无疾病的?这也太不正常了吧??”白起从沙发上弹起来,很是激动的说。


“哈哈哈,或许他福大命大咯,再说你一个活了一百一十多岁的健康无疾病的老人不也很奇怪吗?”周棋洛笑笑。


“我当然是...我是小神仙呀,能活几千岁当然不在话下,当然我也希望他能活的很久很久,陪我很久很久。为了不吓到他,我每隔一段时间变老自己的面容一次。陪他了近一生。我真的不求他能活太久,也希望他活很久很久。啊...我在说什么啊....”白起越说声音越低,烦躁地挠了挠头。


“唉,爱上人类就是这样啊。前一阵你跟我说你在人间爱上个人类把我吓了一跳,怪不得舍不得回来呢,啧啧,这是真的为情所困了。我曾经见到好多前辈也是爱上人类,最后不得善终的有好多。要么人类生命太脆弱早早逝世的,要么死了转世后对神再也不来电的。唉,别爱人类,没结果。”


“哼哼”白起不屑。


“哎哎白起你咋回事,好心劝你你还嫌弃起我来了?”洛洛生气气,觉得真是狗不识吕洞宾,不识好人心!


“至少让我陪他走完最后一程吧。”白起低下头,不知在想什么。


“没事没事,现在仙界也有一个神仙下凡遇上了爱情,现在也没回来,估计和你一样遇到个长生不死的人类呢。那可是一个有名的大财神!真是令人惊讶啊。”周棋洛试图转移话题。


“财神?长啥样啊?一撮小八字胡?中年秃顶老大叔?那得是要伪装成一百五十岁的老人了?”白起很是疑惑。


“你脑袋里都装的啥啊...去人间久了连对仙界最起码的颜值自信都没有了吗?人家可是有钱又帅气,把仙界的姐姐们迷得不要不要的好吗?等级又高,况且人家不止是财神,还能控制时间呢。没下凡间就是个钻石王老五好吗?”周棋洛无奈感慨。


“有这种小仙男为什么我不知道?”白起发问。


“我为啥知道你会不知道?”周棋洛发问。


“好吧,真是败给你了。根李泽言说了出来买菜,现在也该回去了。”白起收拾收拾准备走。


“咦?你怎么知道他叫李泽言?”


二人相对无言。


又好好想了想刚刚的对话。


“什么?李泽言就是那个小仙男?”

“什么?你的伴侣是李泽言?”

二人眼中皆是震惊的神色。


“不会吧这么巧吗?”

“不会吧这么巧吗?”

二人又同时发声。

——不管过了多少年没见,挚友的默契可不是盖的啊。


白起惊的从包厢里跑出来,准备去广场上把跳广场舞的李泽言拽回来,却不想迎面就撞上了李泽言——准确的来说是年轻的好像只有二十多岁的李泽言。


“还真是仙界的那个控风的白起啊。”李泽言身后的许墨发出感慨。


“真的是那个李泽言啊!”周棋洛跟着白起后面也这么说。


好嘛,和这在仙界除了白起李泽言互相不认识以外,这四个人都互相认识是吧?


白起觉得有点尴尬,但尴尬很快就被甜甜的暖流覆盖过去了。


白起跳起来抱住李泽言,把头埋到李泽言的肩上,不停的说“太好了太好了。”李泽言也顺势抱着白起。


白起抬起头,看着李泽言,感觉像回到一百年前他们初遇的时候,李泽言的眼睛里,放满了星星。


但他不知道的是,李泽言也是这么想的。


“李泽言,我还能陪你好久好久,太开心了。我好爱你。”说完便笑了起来,像一个小孩子接住了快掉在地上的冰淇淋一样,尤其他还知道这个冰淇淋能一直吃下去。


这一景象落在李泽言眼中,可觉得小白仙眼中的糖蜜都要溢出来了,小嘴巴一张一合的和一百年前一样动人可爱,于是一点都不犹豫的亲了下去。


一旁的许墨和周棋洛直觉自己怎么这么亮,当电灯泡真多余。


一吻终了,李泽言拉起白起就往外冲。


“哎哎,李泽言你干啥啊这么着急?”


“去领证去。人间不能同 性恋不能领证,咱们现在就回仙界去领。”


然后李泽言突然停下转身,捧着白起小神仙的脑袋,说:“临时决定的没有戒指,回头补上,还有,我也爱你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1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